close

20101011-1015  遊記     兒童學社永和隊 第一團 MUMU老師


上禮拜就有跟孩子們說,
若他們整個禮拜表現乖巧,就帶他們去兒童樂園,
因此今日我們就前往啦!

我們在捷運圓山站下車,
由於花博的關係,整個捷運站與周遭的環境都有很大的轉變,
之前我特別告訴過他們在淡水這一線的捷運站裡面千萬不能玩鬧,
因為不僅月台很高、而且排隊的地方離捷運也沒有門擋著,
其實滿危險的,
這次一出站浩恩就注意到捷運與月台間已經架起安全門,
剛好圓山站是我們都很熟的站,
孩子們還能一一指出哪裡跟以前不一樣,
越找越覺得有趣、越找越仔細呢!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這個輻射飛梭,
詠萱雖然一直都在亢奮中,
但是一坐下來就開始思考現實的問題了:
「老師,你確定這個不會斷掉嗎?」
「載很重都可以嗎?」
「會很恐怖嗎?」
在許多保證後,詠萱還是非常緊張的抓著繩索,
反倒是後面的小酒窩一直對她打氣呢!

即便還沒起飛,
好公民浩恩和緊張的詠萱都正襟危坐的緊抓把手不敢亂動,
但是小酒窩倒是很享受椅子的晃動感,
不停的手舞足蹈,
從這時我就知道小酒窩是大膽王了!

(詠萱:到底什麼時候才停啦~~~~)

(浩恩:詠萱這邊很涼快阿!)

(享受的勒!)

(比YA都沒問題喔)

第二站來到了咖啡杯,


他們就這樣重頭到尾不停止的狂轉,
我趴在浩恩身上都快要吐了,
他們下去時不只走直線還繼續沒事般的蹦蹦跳跳,
我真的是用青春在跟他們肉搏阿!

坐摩天輪的時候,
我和浩恩就有在討論,
我們最不喜歡的遊樂設施就是摩天輪了,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難相信機械這樣,
所以過程中我們都不太移動,
倒是.....

大膽晴在摩天輪裡面還能散步喔!
還會調皮的轉頭問浩恩說:「要不要我搖搖看?」
不知道小酒窩是比較早熟還是有特別訓練過,
大部分對其他孩子還算挑戰的遊樂設施,她都覺得幼稚,
看她在每個遊樂設施上都如魚得水,
不過終於能趁機逗逗其他的孩子應該是小酒窩最大的樂趣吧!

原本我們買好了票要去玩碰碰車,
沒想到竟然有規定要身高到130CM,
連我們這邊最會長的詠萱都沒達到,
因此我就讓他們自己選哪個遊樂設施要再玩一次,
詠萱原本有點想要玩旋轉木馬,
但是浩恩和小酒窩覺得太幼稚,
他們想在玩一次最刺激的輻射飛梭,
詠萱就說,好吧,那我也玩,
我就跟她說不用勉強,
我們可以陪她去玩旋轉木馬,
但是詠萱說她想要再試試看輻射飛梭,
讓我非常吃驚呢!
果然再坐一次下來後,
詠萱興奮的說:「不恐怖了也!」
我有佳賞她很會面對自己的恐懼!

遊樂園門口有兩個很長的溜滑梯,
那個溜滑梯孩子們應該溜了快上百次了吧!
我有傳授他們我兒時最喜愛的溜法>>

背對背溜!非常安全的!

最後,終於被我拍到!

哈哈哈哈小酒窩媽,她每日都這樣喔!
這是她表達友好的方式,我覺得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