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5-1029  遊記     兒童學社永和隊 第一團 MUMU老師


這周沒想到麥當勞之家又再度延期,希望下禮拜我們能去得成!

我向小真老師打聽了一下,
我們就前往了世貿三館的金魚博覽會啦!

其中還有一區是「比賽區」,
就是很細的把各種魚種和蝦種分類,
選出最美麗的,
然後展示出總冠軍、冠亞季軍和優勝及佳作的魚,
小酒窩在看時,很好笑的說了一句:「怎麼每隻都跟冠軍長得一樣阿?」




這是我們都覺得最漂亮的螢光魚,
館內特別設置一個小暗房,
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螢光魚,
實在是非常美麗!

看到這些魚時大家都驚呼了「好漂亮喔!」
不過一詢問下才知道這些魚是被打了針才會變色的,
頓時有點餘心不忍。

我們在準備要離開時,
看到有人在撈魚,
孩子們馬上就看得入迷,
沒想到正在撈魚的叔叔是個專家,
他邊撈邊告訴孩子們有關魚的知識、也一一回答孩子們的問題,
他慢慢的挑選他要的金魚,也告訴我們要怎麼樣挑選好的金魚,
我們真的很幸運的學到了一課!

我們就在那邊站著看別人撈魚快一個小時,
他們竟然完全不不覺得無聊,
還邊學魚的表情、猜魚在想什麼、笑魚在大便等等,
最後還是我使出「我要跑走了掰掰」,
他們才追上來的,
讓各位家長在外頭等真是不好意思啦!


本週賴床照片>>

(我想我的大腿應該是很溫暖吧...)

本週搞怪照片>>

(媽媽我把自己包成禮物送給妳!祝你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