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8-1112  遊記     【兒童學社永和隊 第一團】 (MUMU老師)
禮拜五詠萱跟著爸媽回台中,我們就把參觀花博的形成延期了一下,
剛好我想到可以帶浩恩和小酒窩這兩個愛畫畫的孩子去看看藝術大學長什麼樣子,
他們幾個小鬼頭前陣子一直說好討厭上學,
很想要趕快上大學,
我跟他們分享了一下大學的生活,
他們也覺得很嚮往(除了身體檢察要抽血這件事)
所以我們今天就前往了我覺得台北中最漂亮的學校啦!

千里迢迢坐捷運到關渡站,轉了接駁車,才到達了半山腰的北藝大,
一進校門就看到草地上有兩隻水牛,
小酒窩讚嘆著:「好寬敞喔!」
浩恩也說:「這邊根本不像是學校嘛!」

北藝大的校園以許多裝置藝術出名,
孩子們看到都大感驚奇,每個都不錯過的要合照


(孩子們還說,那我們可以開車嗎?結果發現車門都可以打開,他們反而不敢進去哈哈)

我們經過音樂系館外面,聽到餘音悠揚,
我就帶他們進去系館瞧瞧,
剛好旁觀到一堂國樂課,
看了一會,
小酒窩只提出一個問題:「為什麼好多男生都留長頭髮?」
哈哈哈藝術家嘛!
我原本也想帶他們看看舞蹈系練舞的,
可惜今日他們似乎沒課。



小酒窩說,如果我讀這邊,那麼遠,我會天天遲到也,
我就跟他們說,上大學就可以住宿舍,
像我就有住宿舍,就可以等打鐘再起床哈哈,
而且浩恩還提醒她,
慕慕說可以排課阿,妳就把課都排到下午就好了,
哈哈哈沒錯!我大學時常常排課排成週休三日呢!



好久沒有出來放放風了,
一看到草地他們兩個馬上會說:「來比賽!」就往前衝,
終於能伸展伸展連我都渾身舒暢呢!

大膽晴又開始大顯身手啦!
只要看到牆就爬,
浩恩好幾次都爬不上去,
小酒窩就會說:「你是男孩子誒!快點快點!」
還會傳授要找洞爬的秘訣,
最後浩恩也都有成功。

瞧瞧這帥氣的跳牆姿勢!
太驚人了!

我們還經過了學校的咖啡廳、逛了學校的書店,
最後我當然有告訴他們,
要念那麼美麗又舒服的學校,
可要好好唸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