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學社 第五團 永和隊 】(志龍老師)

    再次來滑冰囉!果然平日比較少人,孩子們就放手…不…是放腳去滑吧!
    穿上了護具,綁好滑冰鞋,恩仔兩人就開心地前往滑冰場了,都會溜冰的兩人,一開始先適應一下滑冰場的地面滑度,仔仔還挺害怕的,恩恩似乎也被影響到了,他上次溜得很好呢!抓著牆壁的兩人慢慢移動,待適應後就開始滑行了,話說…他們也太利害了吧!仔仔一開始還很怕,想不到一下就立刻追上恩恩了,我…在後面慢慢跟上 = =

    接下仔仔對冰面上的冰塊開始感興趣,於是開始搜集了,怎麼搜集呢?滑行時雙腿打開,身體往下,雙手取冰…(謎之聲:他一開始不是很害怕嗎?!),接著手上就拿了一大團冰塊,還說要帶回家,過沒多久,仔仔又拿一團過來跟我說:「老師這顆比較大喔!」但我怎麼看都一樣,因為他已經開始融化了…= =


.開始穿護具囉!


.這是仔仔的手套


.滑啊滑啊~


.哥倆好滑冰


.仔仔已經不需要扶牆了


.開始了~仔式撿冰法


.這是我的第一團冰~


.這是我的第二團冰,比較大顆喔! (有嗎?= =)

   接著我們巧遇龍安隊,因為他們是第一次來溜冰的,我便請恩仔兩人去教他們,恩恩挺熱心的,但仔仔一開始有點拒絕,多次鼓勵下,他才願意去教他們,恩恩就仔細教導龍安隊的女孩子 (謎之聲:怎麼又是女生 = = ),仔仔則是教導他們一位小男生,他們各自在不同的角落去協助他們,還真是熱心呢!

   洗冰時間到了,我們的時間也差不多囉!該是先行離開囉!下週五會再來挑戰一次! > <


.貼心的恩恩一直陪伴著


.望著工作人員在洗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villa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